二级导航图标

基地主任冯惠玲、研究员马林青、研究员王雪莲参加第十届电子文件管理论坛

人文北京 时间 2019-12-16

2019年12月14日至15日,由中国人民大学电子文件管理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大数据环境下政务信息资源归档与管理研究》课题组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电子文件管理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馆116报告厅隆重举行。

此次论坛的主题为“从数字化到数据化:电子文件管理的纵深发展”,会议发言人从政策法律进展、历史成就、新技术环境需求、行业实践、理论研究、标准规范建设等角度阐释了电子文件从数字化向数据化方向发展的现状,并对我国电子文件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本次会议汇聚了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局馆、高等院校和档案科技公司的240余名代表,盛况空前。基地主任冯惠玲致欢迎词。

图为冯惠玲教授致大会发言辞

图为马林青研究员主持第二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