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图标

北京市人文北京研究基地研讨新冠肺炎疫情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影响

人文北京2022冬奥 时间 2020-04-27

2020年4月24日,北京市人文北京研究基地、中国人民大学人文北京(人文奥运)研究中心举行在线会议,研讨新冠肺炎疫情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影响。中心主任冯惠玲、执行主任李树旺、执行主任徐拥军、副主任魏娜,研究员冯仕政、胡百精、李文钊、杨占武、王智慧、张磊、马江涛、侯琨、李京律等参与这次在线会议。

执行主任徐拥军简要介绍会议缘由。中心主任冯惠玲说明此次会议主题在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产生了什么影响,应提前采取什么措施以减少影响,呼吁研究员们头脑风暴、拓展思路。

会上,研究员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赛事筹备、冰雪产业、社会心理、国际舆情、对内宣传、志愿活动等方面进行分析、研判,积极献计献策。会上,大家还讨论了今后的研究任务和分工。 会后,中心将整理、完善与会研究员的政策建议,呈送有关部门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