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图标

基地研究员马林青、杨冠灿、王妍彦等参与国际信息科学领域顶级学术大会iConference 2021

人文北京 时间 2021-04-02
3月31日,经过长达15天紧密的会议议程安排,由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主办的国际信息科学领域顶级学术大会iConference 2021落幕。此次iSchools联盟大会自3月17日于北京时间18:00在全球同步开幕,来自全球iSchools联盟和信息领域的520位学者和业界专家,隔空汇聚云端,围绕差异、分歧和对话会议主题,旨在共同探讨信息学科的发展,凝聚共识服务社会。 此次会议,人文北京基地研究员马林青等撰写的《Creating Farmer Worker Records for Facilitating the Provision of Government Services: A Case from Sichuan Province, China》获得最佳短论文提名,基地研究员杨冠灿、王妍彦等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