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图标

基地研究员加小双受邀出席第48届ISO/TC 46工作会议和第37届ISO/TC46/SC11工作会议

人文北京 时间 2021-05-25

2021年5月10日-21日,第48届国际标准化组织信息与文献技术委员会(ISO/TC46)年会及第37届国际标准化组织信息与文献技术委员会档案/文件管理分技术委员会(ISO/TC46/SC11)工作会议在Zoom线上平台召开。本次会议共有来自约20个国家的近70名专家学者参加。中国信息与文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了21名专家学者作为中国代表团出席会议,其中,基地研究员加小双讲师作为注册专家参与会议。

基地研究员加小双讲师作为ISO/TC46 WG13委员以及《ISO/AWI 24143 Information and documentation - Information Governance – Part 1: Concept and principles》标准的起草人出席ISO/TC46 WG 13 信息治理工作组会议。此外,她还分别参与了ISO/TC46闭幕大会和ISO/TC46/SC11开幕和闭幕大会,ISO/TC46/SC11 WG8 文件管理体系工作组会议,参与了相关议题讨论,并将作为委员继续参与相关工作组的国际标准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