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图标

基地主任冯惠玲参加“健康信息学学科建设与发展学术论坛”

人文北京 时间 2021-10-20

10月14日,“健康信息学学科建设与发展学术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公共健康与疾病预防控制交叉学科重大创新平台、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健康信息学专委会联合举办,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图书情报教研室主任周晓英教授发起召集,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学术期刊、企事业单位的40余位嘉宾参加了会议。本次论坛分为开幕式、圆桌会议讨论议题陈述、圆桌会议自由发言等三个主要环节。

人文北京(人文奥运)研究基地执行主任、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冯惠玲对本次论坛的与会嘉宾表示了诚挚欢迎,她指出,作为一个新的交叉领域,健康信息学正处于变化与转型的重要时期,是图情档学科的重要拓展和渗透点,本次论坛一定能够碰撞出非常有实质性价值的成果,期待我国健康信息学学科蓬勃发展。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