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导航图标

第四期“数字记忆厚重人才培养计划”学员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数字记忆 时间 2019-12-18

12月11日中午,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第四期“数字记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以下简称“数字记忆”计划)项目启动会在信息楼301会议室圆满召开。招生工作也随之启动,项目组通过信息资源管理学院网站、官方微信等多个渠道发布招生信息。

12月15日,“数字记忆”计划报名截止。依据《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2020 年“数字记忆厚重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方案》招生要求,共有48名同学通过初选进入面试,他们分别来自于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国学院、历史学院、商学院、新闻学院、艺术学院,均有一定的研究或社会实践调查经历,并且在国学、信息技术、创意设计、美工及外语等多方面有所擅长。

参与面试选拔工作的评委有:冯惠玲教授、徐拥军副教授、梁继红副教授、马林青副教授、加小双老师、刘力超老师、王彦妍老师、杨冠灿老师、海薇老师。

 

最终,评委们综合参选人员基本能力和面试成绩,从参加面试的48名同学中选定35名作为 “数字记忆”计划学员。

以下是入选学员名单公示:

本次“数字记忆”计划学员招生工作圆满成功,期待同学们之后更加精彩的表现。